Tuesday, January 31, 2006

31/01/06

新年第三天,灾难终于发生了。为什么新年要这样呢?不可以开心的过吗?吵真的对吗?我受不了了。我擅自出门了。我不想呆在家里,看着臭脸,一个和一个。我想去走走。当我在总站排队时,车来了可是我没有搭。 我转身,向着图书馆去。我带了我的文章去那里读。一个安静的地方。我真的是想向人倾诉,但是这样好象不对。当我真的快要疯掉的时候,我最要好的朋友打来的。是他救了我。当他说要来我家拜年时,我有一点犹豫,但是我不管,太久没有和人说话了。他来我家是对的。我也想看我家人要如何演戏。 笑吧。我看他们不知道他们对我所造成的伤害已经是没有救了。悲伤难言,影印难散。

他,为情烦。 我,为家烦。 难道“空”是最好的? 好像也不对。朋友万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