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06

23/01/06

一个简讯,一个心义,传达至此,心存感激。 谢谢哦。

这句话:“相由心生", 说的一点也没有错。一个开心的人,不管样子多么的平凡,都会给别人一个很美的感觉。相反的,一个多么俊俏的人,如果带着黑色云朵,必定是丑丑丑。 我是不是看破红尘? 好像用词不当。 哈。

今天好像在课堂上说太多话。我自几个觉得有一点对不起朋友。事情是这样的:有个小小的辩论,朋友带着一个新闻报道准备在那辩论大展拳脚。结果,我一声:“拿来",就把那报章占为己由。结果,我就长篇大论,我朋友就无话可说。我其实想在我大论之时说那是从她拿来的,结果。。。 心里又是“哎呀”一声。 对不起呀。 以后我就带一些东西给你讲。

冷清的家里像一个空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